close

經過了一番折騰,總算是完成YAHOO部落格搬家作業了
在此之前,為了找尋一個新的落腳處
我還特別在臉書和噗浪上

問網友們有沒有值得推薦的部落格網站
我當時的問法是這樣的
Yahoo部落格即將關閉,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讚的網站可以介紹,主要內容是貼圖+文字+Youtube
有人推薦痞客邦、也有人推薦天空,還有人推薦Blogger
就是沒人推薦雅虎建議的Xuite隨意窩
真是好笑~~

最後選擇痞客邦的原因在於它的介面看起來很舒服

符合我上述所提的需求
版型也很多可以提供選擇
重點是它提供很方便的YAHOO部落格資料、圖片移轉功能
這對原本不期待將原本部落格的資料延續下去的思緒
突然燃起了一股莫名的喜悅
就是它了!Pixnet痞客邦

今天接近中午時
妹妹從Line傳來訊息,問我有沒有好的部落格網站可以介紹她
她原先使用的是無名小站
和我遇到了同樣的關站問題
所以她現在也在苦惱要轉到哪裡去
妹妹的問題轉成了我的動力
原本拖拖拉拉的我
突然升起一股戰鬥力
中午利用時間來試試吧
反正也想轉移網站
倒不如今天就把它一次搞定好了
就這樣順利的在痞客邦落腳了
回想起來,還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妹妹,哈~~~

選擇puppy love版型,代表我現在對痞客邦的心情
真是太喜愛這裡了!
期待在這裡能有不錯的際遇^o^

 

加註:puppy love版型

puppy love版型 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_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