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有一年春天早上,當時還沒升級到老婆1.0的女友打電話告訴我
我懷孕了,怎麼辦~~
在還沒論及婚嫁的當時,這天外飛來的一筆,著實讓我震驚了一下下
雖然可能是不到一秒的思考和回應
就在那短暫的瞬間
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即將成為人父的喜悅和決定一肩挑起的責任心
當時我的回應是
我們結婚吧
我是這麼肯定的回答她
但原來那天竟是四月一日愚人節

幾年後我們結婚了
也順利在結婚後第二年生下了小龍女
還記得小孩出生當天
在產房外隱隱約約聽到小孩的哭聲
之後看到護士推出小BABY出來的那一刻
看著那動來動去的小小生命
護士在我身邊確認着女兒性別、身高和體重的那短短的一分鐘
讓我真的確定我已經從夫妻2.0升級到父母1.0了
11年後,回想那天看到女兒出生當時的喜悅,仍讓我激動不已

寶貝女兒,爸爸真的很愛妳
雖然生日已過了兩天,讓我用這首歌再次祝妳
生日快樂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_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